首页> >
只要它愿意等,主人就会回来。
后来,苏家兄妹也来了,朝着大海呼唤着爸爸妈妈,然后又抱着可乐哭泣。
他们也陪着可乐一起等。
等啊等,不知道等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,依旧没有等到人。
再后来,苏家兄妹没有等,离开了。
他们想带可乐一起走,但可乐不愿意。
它还没等到主人回来呢,怎么能走呢。
要是主人们回来,没有看到它在等着迎接他们,他们肯定会伤心的。
所以,可乐要等的。
就这么等啊等。
半年,一年,五年……最后十年过去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