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那可是捞鱼啊,又几个小孩是不喜欢捞鱼的。
于是,如今这镜头前,是整个清水村的人,无论老老少少都出动了。
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,小孩们抓到鱼,有时还会把鱼高高举起,表示他们抓到了,阳光下的他们,稚嫩的脸上笑容比日光还要灿烂和耀眼……
而且无论老人还是小孩,也都很有分寸,捞鱼的同时,注意不踩到,破坏了紫米水稻。
镜头前的他们,边捞鱼,边说说笑笑的,怎么看都和谐和美好。
也让镜头另一边的粉丝网友们升起了无限的感慨。
【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这一幕,忽然有种想落泪的冲动,清水村真的是个好地方,景好,物好,人也好,真的很和谐,不像我以前那个村子,村民们充满了算计和坑骗,满是人性的丑陋,让我想窒息,让逃离。】
【好想加入他们啊,我也想捞鱼啊。】
【今天又是想离开大城市,回乡下生活的一天,等我挣够了钱,我就去清水村养老。】
【我就不奢望能在清水村养老了,能抽空去那里旅游我就满足了。】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